昨晚去了傳說中的山田電池
人馬有點詭異
不是別人詭異
是我的出現很詭異

四個人:我 珮甄 威廷 義翔

聽說是義翔找威廷喝酒
然後威廷又找我跟珮甄

而且突然到有夠突然
九點多我才看到約我的訊息
然後是約晚上十點
星期三
明明隔天還要上班
為什麼會去呢?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覺得需要來點酒精吧?
雖然只是小酌而已

店面在六條通裡
老實說這一區我還真不熟

不過意外的其實店家還不少

只是這家店還真的很小
店裡面除了吧台
其他的位置只有...6個XD

其實來這種地方不外乎就是聊天什麼的
珮甄...我只能說老樣子XDDD

話說店裡真的大多都是日本人
包括Bartender
聽他們說如果客滿的時候
全店幾乎都是日語
會讓你有置身日本的錯覺
可惜昨晚沒多少客人

酒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家店還有賣什麼酒
因為他們都點啤酒
我就跟著點一杯大杯的~
不過也沒注意是什麼啤酒
反正不是太苦的那種
我想應該也有清酒之類的吧?

聽說可以帶外食
因為店裡沒賣
只是我們是蠻有道德的吃完後
垃圾自己帶走
因為沒有收清潔費嘛...
叫人家收很不好意思

嗯~
算是還OK的店囉!
畢竟我只去了一次
會不會再去嘛..
因為昨天後來我幾乎沒看到其他女性客人...
所以有人約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