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拿完智齒第二天
一早醒來就發現自己變得特別不一樣
那就是
我左半邊臉變得跟本壘板一樣
某位先生說:你變超"正"的
真的是有夠機車QAQ

一整天呢
吃冰淇淋
吃放涼的白粥配肉鬆
吃布丁
吃豆花
吃冷蒸蛋
吃香蕉(這是錯誤選擇 吃得很痛苦)
喝優酪乳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處於不滿足狀態

能吃的大多都是甜食這點就已經夠讓人受不了了(雖然我也蠻愛吃蛋糕還是喝飲料那些 但主食都是甜的真的很受不了)
還只能吃冰冷涼的食物
老實說光兩天都已經覺得這樣很讓我吃不消
或許是年紀大了
或許是因為工作關係
我已經養成很多東西都只喝溫熱的習慣
就算同事有點外送飲料 我現在也不太點

現在這種狀況
對我來說
無異是種酷刑
繼腸胃炎後
我再一次深刻體會到
能大啖美食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縱使今天看電視聽到某中醫說
花大錢吃高級食物也不過就是會拉出比較高級的屎
但我還是想吃著好吃的食物
曾聽過前一家公司的某位中年同事說過
以前年輕想吃好吃但不太有那個能力
但現在有錢了 卻往往都已經失去可以讓自己吃美食的本錢了

因為這樣
所以我現在很珍惜自己能吃好吃食物的機會
雖然~
我身邊不太有跟我一樣有這樣想法的人就是了

嘛~
希望能趕快復原吶
我的牙齒

我等著用你去吃美食呢!!
等你好了之後
去吃炸豬排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