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很懷念的人啊
以前蠢蠢年代幹的往事突然全部湧進腦海裡
有些真的很丟臉
不過人生中就是要有那麼幾件令人羞恥的事情才好玩嘛~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為了某雙人團體作了很多很衝的事

例如 例如職務之便中午休息時間不斷播JOHNNY'S家族的歌曲
例如 衝動加入日文社的當天馬上應小一歲學弟社長的要求換上浴衣招攬其他人入社
例如 以前有JXX CLUB還請小一歲的學弟社長幫我入會, 晚上走去人家家門口給錢XD (明明就跟人家不熟= =)
例如 買CD買到賣家後來直接跟我說要買什麼跟他講他直接幫我買, 還可以不用運費等他回宜蘭再順便給我, 甚至連一些要在特殊店訂的東西通通可以幫我訂, 還只是純粹幫忙性質
例如 明明跟賣家姐姐也不是太熟, 還大我四歲以上, 結果還跑到人家家裡看SHOCK完整版還有一些日版初迴演唱會的特典片段(因為沒有錢到可以買初回DVD)
例如 期末最後一次社課前幾天被學弟社長拜託帶J家收藏品在期末課堂中上台展覽解說  我還乖乖照作(台下一堆頓時把我當成神的同學>///<)

想想

我碰到了幾個好人
雖然不熟
但都很幫忙

我現在看了電視上或網路上一堆負面的新聞之後
都會特別覺得
我算是很幸運了

這不是一個很安全的社會  這不是一個很和善的社會
但我很幸運的
身邊出現的人都是好人
而我身邊的朋友
也大多是好人

雖然有時候有遇過神經病
也遇過一些不好的事情(惱人的老闆或同事或客人那類的...)

但我依舊覺得我很幸運

特別是今晚
我突然想感謝好多人

謝謝你們

無論是以前所碰過的 只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一頁的過客
或是現在仍在身邊陪伴我的人

感謝有你們

讓我現在可以平安的坐在這裡很宅的上網
可以看著有趣的事情而哈哈大笑
可以不斷逛拍賣亂買東西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