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買這個
之前是知道我爸偶爾會買買
我媽也是偶爾買

對上次中獎的印象僅停留在前幾年某次過年
家中沒人幫我過生日
我爸兩百元叫我去買樂透, 然後中兩百元再繳回去這個記憶
因為自認是不太有偏財運的人
所以都是看看新聞就過去了

這次剛好是過年前
聽說有加碼可以對101組100萬
聽得讓我心癢癢
我是不求中好幾億啦
只想著如果中了個幾萬起碼能夠還還學貸也好

結果呢
除夕開獎那天
我是買四百中四百
真的就跟幾年前一樣  不賺也不賠

但因為頭獎沒開出
獎金累積蠻高的, 且還有二十幾組百萬的機會
我直接把彩券拿去續壓了
果然...現實告訴我們:沒那麼好康啦~
這下一個號碼都沒中
四百元飛了
我媽聽到才跟我說
買這種東西不能拿中的彩券去買
應該要放在紅包內放在枕頭下幾天 然後另外拿錢去買

本來呢
我是不打算再玩了
但頭獎已經累積到十幾億了
家人又在揪合買
於是我又出了兩百  然後彩券分兩家買
在買的同時
我心裡一直在掙扎著要不要自己另外再買個五十元討個吉利?
想想 又看了看零錢包裡剛好有個五十元
我也不貪多, 就多買了一張
走出門外的同時 瞄了一下五十元的那張
頓時心中充滿了:這張絕對不會中,因為二十以下的數字通通沒有開
然後默默的暗自祈禱跟大家合買的會中

接著回去上班
又是碰到老闆抓狂
還有客人打來臭罵的一連串老實說我覺得已經衰到不能再衰的一天了
特別今天還是開工日
開工第一天就這樣
我實在是覺得很沮喪
加班到十一點我還跟同事說我樂透現在不想對了
都衰透了現在對一定不會中
反正我回家洗個澡再對也一定到隔天了
他們都笑我說迷信  因為號碼已經開出來了
但我覺得我沒看到都不算數

果然
一切都印證了莫非定律
合買的1200什麼都沒中
反倒是我覺得不會中的另外加買的五十元中了四百元
我一開始還看成只中了兩碼
後來多看了兩眼才發現還中了第三碼
只可惜另外一個號碼差了一號, 不然我就中了一千
但我想這是老天在暗示我
不要太貪
能中個四百就不錯了
許多人是買了就沒回來過

所以我想
我也該回頭了
反正頭獎也被人中走了
如果明天兩組一百萬都沒中的話
就到此為止吧~~

還是回到之前那種特殊節日還是有特定狀況再考慮小玩討個有趣的狀態吧~
至於頭獎
我想我還是別作那個春秋大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