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
我就很希望自己能中個樂透還是統一發票來個十幾萬也好

我願望其實不大
幾億我都沒奢求
能有個兩百萬我就很滿足了
跟我某個同事說的一樣
有中一點獎起碼能讓日子不用那麼辛苦
工作還是要工作
但起碼我不必像這樣面對這些討厭的事面對的這麼有壓力
可以乾脆的說"了不起老娘不作"這句話 (但目前該說的我還是會說...自從經歷過前份工作)
我還可以乾脆的請假去哪邊玩

多好
不是嗎

這樣每天過得很快
讓我真的心慌慌啊
這樣感覺自己很快就會到了三十歲嫁不出去的年齡了
很可怕

自己沒結婚是一檔
最怕的是大家都結完了
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然後
留下我一個

感覺很討厭啊 :(

所以拜託讓我中個獎吧
拜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