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大熱天
我完全沒料到我會中暑
該說我中暑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覺得我腳很痛, 頭也很痛而已
然後繼續不怕死的逛夜市

等到回家後
盯著電腦螢幕
越看越不對勁
我以為是我累了
不到十二點我就關了電腦趕快睡覺

豈料...
我完全睡不著
除了頭痛 腳痛
空氣也好悶
悶到我一直翻來覆去還是找不到一個姿勢可以讓我吸比較多空氣
此時已經折騰了我一個多小時了
終於我翻到我媽受不了了
我才說我一直覺得我吸不太到空氣(然後其實我也不敢睡覺了...這種狀況之下)

就算窗戶開到全開
不蓋棉被
我依舊覺得悶 而且想吐了
我媽才覺得不妙, 趕快找出綠油精抹背抹頭抹鼻子
大概也怕我吸不到空氣就此告別人間吧@@
所以我全身薄荷味
而且超涼的
涼到最後
我甚至還有些冷哩
不過還好
總算有稍微讓我覺得舒服一點
讓我都忘了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還好現在一切沒事
只是想睡而已...

不過為什麼會中暑我也搞不清楚原因
中午雖然我是穿外套出去
但拜完拜後我馬上脫掉了
因為太熱
我也盡量沒有照到太陽
只是一樣還是熱熱熱
又一直走路

但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平常太少在太陽底下活動了
真的是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