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就被一堆同事叫林太太

欸~林太太你那個報價單轉給我一下

欸~林太太幫忙打卡

欸~林太太你那個樣品...

欸~林太太不能太兇, JJ不喜歡這種脾氣的人

欸~不能得罪林太太, 他老公是名人, 誰?? 那個阿傑啊~~

XDDDDDD

 

從早上一直被虧到深夜

實在是很拍勢 

不過我其實沒有到林太太的程度耶XD

那種人太遙遠了

偶爾讓我妄想一下就差不多了

 

這幾天很多人都在問說阿我什麼時候那麼迷了?

其實也沒有到很迷

跟以前KinKi那種瘋狂行徑我還差很遠

砸錢看演唱會

除了看肌肉(喂!) 不對...除了是看本尊外

主要還是聽歌啦

因為之前有一段不短的日子裡, 我一直都在聽他的一些歌

曾經有一段日子

我是邊聽歌邊騎車邊掉淚(好忙啊)

後來沒工作的一些時日

我也是聽著這些歌安慰自己

所以演唱會我當然要去看啦~! 總是得支持一下之前安慰過我的人

 

我想

之後如果有開

我應該還是會去而且也是衝特區

因為他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