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為什麼今天要跟我說要讓我去參展啊!!!

我是個英文破到不行的小螺絲而已  聽說能力只有十分的那種啊

叫我去是要幹嘛啊?

而且還不早說 

都已經八號晚上了才突然發表參展人選

然後20號就要開始展了, 起碼19人就要在會場了

那這樣我根本就只剩十天能準備啊啊啊!!

 

除了行前準備

要買行李箱(對!之前去大陸的那個根本就太大不受用!那時候是去一個多月所以買特別大, 我才去香港四天根本就不用那麼大啊!!不買我就準備套塑膠袋去了Orz)

要買正式套裝(對!平常上班就是太悠閒亂穿, 兩年前在前份工作時後來就有被念說應該要穿正式服裝= = 所以這次得特別買吧? 我平常要嘛太休閒要嘛就是太可愛的洋裝  完全不受用!!)

要買平底包鞋(對!!我買了幾雙mini通通都是有跟的 而且跟還不矮啊!!站四天這樣腳會廢掉!我上次一天腳就全廢了還磨破皮, 要讓我這大腳人穿了不會咬腳的鞋只有貴鬆鬆的專櫃鞋吧? 囧)

要學上底妝(對!!我上次就是有被念全素顏!可是因為沒有特別需要我還是沒去學化妝啊  囧囧囧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為什麼男生就可以都不用)

以上這四點還不是很困難

講白了就是砸錢就好了

 

但我最大的問題是英文的聽說啊我的媽啊啊啊啊

這是十天衝不起來的東西啊!!!

誰要來救救我啊QAQ

十天我要念什麼書 看什麼 聽什麼 才能讓我到時候能跟客人對答如流啊??

有沒有十天速成班?沒有!!

有沒有保證十天學會英文的書??沒有!!

有沒有十天內可以讓我重感冒的藥??沒有!!

嗚嗚嗚

那我怎麼辦啊啊啊啊 (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