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幾天觀察出來的心得

我並不用特別作什麼

光是坐在旁邊就讓人厭惡了

這讓我覺得

是不是我連活著都讓人覺得厭煩呢?

 

最近在買手機前

跟朋友聊了一下

結果他一劈頭就問我是不是想轉移注意力?

因為我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哈哈

有這麼明顯嗎

老實說  我不否認買新手機也有這個原因

想不要再讓自己的專注在別人討厭我這件事情上

因為這樣活得好辛苦

 

之前

因為工作繁重

所以我也無心去想這件事

但最近

就算工作很忙

卻還是擺脫不了私生活的壓力

有種怎麼跑也跑不了的感覺

 

是還好不到以前那樣整個崩潰

可是也隱隱約約感受到喘不過氣

被人討厭

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會難過

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但我無法當成是理所當然啊

 

離開  是我最後的一條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