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情本來就在差了

最近出好多包

因為事情好多

所以包更多個

任何可以想像跟不能想像的狀況都發生過了

真的是很衰

 

好死不死

同事又有一直在碎念樣品到底是寄不寄

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神經的線突然斷掉

大聲的吼說:就說等我有空寄啊!!我現在像是有時間的嗎?!

還頗兇的口氣

講完辦公室的人全部沉默= =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兇

是我真的覺得好煩

為什麼就不能稍微忍個幾天?

如果很有意見

你們太閒

那通通來幫我包樣品打訂單啊!

都忙不過來了

為什麼還要不斷來亂?

我完全搞不懂= =

 

真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