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啊
想說也該找個工作了
於是就趁8號放假的時候
在家裡待一整天
把自傳寫完
然後上104看了一大堆工作
丟了五十幾封履歷出去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
終於覺得累了才結束
還沒投完啊
只是真的累了
想說其他的就隔天再投吧

結果隔天醒來之後
就看到有公司寄面試信過來啦
是forwarder
因為之前就對類似工作蠻有興趣
所以想說過幾天再找時間過去面試好了
就先擺著

又過了沒多久
換另一家打來叫我去面試
而且是約隔天早上11點
雖然有點疲倦
但還是暫且先答應了
後來去看了看資料
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不想去面試
因為覺得有點遠啊

然後到了下午
又有一家打來啦
跟我講很久
我是覺得感覺還蠻不錯的
就決定去面試了
約隔天早上九點半
雖然
我當天晚上還要夜遊
不知道會遊到幾點
但還是決定去了

一切都很匆忙
有面試用的套裝
但沒有面試用的鞋子
臨時去外面買
本來就預定要去修理眼鏡
大老遠的跑到北投去
然後再趕回來
買買一些宵夜後
就到店裡集合

夜遊到早上回家
沒睡多久就很狼狽地去面試了
因為對路不熟
還騎過頭
遲到了10分鐘
還好對方沒有計較這個
之後就
展開40分鐘的面談
然後呢
莫名奇妙的被錄取啦
超意外的

因為我沒有抱持著要面試上這家的想法
純粹當個面試經驗
結果就上了

進展一切都太快
不只我被嚇到
周邊一堆人都被嚇到啦
朋友本來還在睡覺
結果被我這麼一講
笑到醒過來 ="=
說才兩天就找到工作也太神了吧
我也覺得我很神啊
只是總覺得這種話不能說太早

很快就找到工作
大家都說很好很幸運
真的是這樣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畢竟我只面試了第一家就上了
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想做的也還不知道
只是啊
想到以前同事說的
現在工作很難找
所以如果還能接受就先做吧
就覺得
我還是暫且別想太多

是說
當畢業考結束的時候
我並沒有畢業的感覺
參加畢業典禮時
也沒有畢業的感覺
去學校拿畢業證書
還是沒有

直到啊
真的去面試
然後第一天正式上班的那刻
才真的有種

這下我真的離開學校了
果然我是個感覺遲鈍的人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