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難得的party time
比起去年那樣的頻繁
今年很收斂了
只是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咧??(笑)

明明
就只是
打個冰沙
然後蔡同學說要去買辣麵
因為發票中1000元
要順便請我們吃(太感激啦~~三個人晚上都還沒吃)
啊接著
飯太多
丟了可惜
通通拿去炒(難得不是我在炒~有蔡大廚)
然後就
party time啦!!!

不是我在說
我強烈懷疑是被報復啊
那個辣麵超辣的
比之前試吃的都辣太多
辣到一直壓耳朵
辣到流汗
三個人都覺得好辣好辣
猛喝水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吃完

聊很久啊
啥都聊

說實在的
我這種鄉下小孩
高中生活超平凡
但我認識的台北小孩
幾乎每個都過的十分多采多姿
為什麼咧??
還有啊
好像很多人都下意識以為我是台北人
大一的時候
就已經有幾個不太熟的同學都這樣認為
明明就不是啊
我真的那麼像台北人嗎??

party time的同時
外面啊
一直是斷斷續續的下著雨
真的是颱風要來了啊

煩啊
光想在這樣的天氣
我還得騎車到內湖上班就覺得懶
希望今明兩天都能夠不要下太誇張啊
我在室內要怎麼下都無所謂
但如果我要出門
麻煩不要下
拜託拜託

是說
其實我本來早上想約人出去玩的
但這天氣
我看還是算了吧
改天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