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分鐘

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

 

那種感覺

就跟

我以前蠢蠢的年代

看著網拍

等著倒數

然後

跟人家搶KinKi商品的感覺很像啊

 

最後一分鐘

 

已經很久沒有衝勁了

以前

我還曾經

邊洗碗邊競標一本書

跟人家爭鬥了快一小時

書從不到一百飆到七百多

那只是一本一百三的絕版書阿

 

曾經被威廷笑有夠誇張

進去洗三分鐘的碗

又衝出來看贏了對方了沒

一整個晚上跑來跑去的

 

那時候的我

只是個滿腦子

單純想要蒐集書的小朋友

 

現在

我只是個沒有衝勁的無聊社會人士(苦笑)

 

當然

DVD那些還是會買

還是會一知道消息就提前先去訂好

但是

已經不是那個會出版當天就衝去拿的人了

這就是成長嗎?

 

以前的我

連五十元便當都嫌貴

現在一餐吃到快一百卻覺得正常

就是成長嗎?

 

有時候想想

真的會不禁笑出來

 

我啊

覺得自己老了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苦笑)

 

對於自己偶有這種興奮的感覺

還是感到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