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從十一點打烊

我就很想睡覺

十一點二十我就跟承祐說

十分鐘後叫我

結果

十一點半到了

他也來叫我了

我卻

- 再給我十分鐘~

 

過了十分鐘後

又來叫我了

- 不要~再給我十分鐘

 

又過了十分鐘

很無奈的來叫我

- 嗚~不管~我要睡覺~~~

 

後來...

乾脆放我睡死

到快十二點半

阿邦打來問班表

我還很囂張的躺在沙發上

跟個大爺似的

叫承祐拿班表出來給我

聊了一下

掛完電話後

又想滾回去睡覺

 

承祐乾脆問說我的進度有多少

他乾脆半小時後再叫我

仔細思考了一下

其實還沒做的東西還頗多="=

考慮了一下

很哀怨的爬起來工作

我認命了...

 

友人此時還打電話過來說

十點半的包廂訂不到

只能訂九點五十五的="=

約九點半在西門町

我兩點多人還在店裡耶~~~

嗚嗚

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