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

也才去過新莊兩次

而且完全不記得路

我居然

可以查查路線圖就騎到新莊體育館耶~~~

哈哈 優秀優秀~

從內湖到新莊

總共花一小時

其實應該不到一小時啦

我經過三重有停下來買雞排~等頗久的

雖然

騎到一半的時候

我其實有懷疑自己其實不小心騎到桃園去了

不然怎麼會好像沒看到體育館這種東西

還是決定相信路線圖跟馬路上的指示牌

 

是說

這地方真大

當然

比起我們那邊的運動公園不大

但在台北

算是頗大的地方了

 

到了之後

因為太餓

就先吃雞肉飯

然後才慢慢走到操場去

瞄了瞄籃球場~喔~人在裡面

沒有想要馬上走進去

因為大家打球打很高興

就先坐在操場上吹風跟打電話給朋友敘舊

過了 大概很久吧

乖兒子打電話來了

以為我迷路

因為我過了一個小時人都還沒到

唔~我人在外面啊~~

沒多久

這傢伙就出來抓人了

 

因為我也不會打球

所以就是待在旁邊看人家打

我啊 還真的是太久沒有接觸運動這東西

看人家打我才稍微想起以前體育課曾經說過的規則

有種

好懷念的感覺

我上次碰籃球是什麼時候啊??

好像是國中

老師說要考投籃跟帶球走 還有三步上籃

好久好久之前啊

 

以前手腳經常不協調

笨手笨腳的

人家打球是咻咻咻的過去

我跟機器人一樣  慢慢做分解動作="=

不過以前曾經很會投籃

但是呢

這種東西久沒碰早就變成肉腳中的肉腳

 

改天

回宜蘭的時候

找朋友出來玩玩好了

好懷念

 

本來有衝動去跑操場的

但看看自己穿的衣服

算了

散步比較實際

剛好

乖兒子腳受傷~反正也不下去打了

就被抓去一起走走了

說是走走

其實我看你是想找人陪你上廁所吧(笑)

因為廁所很遠

 

以前操場瞄一瞄

我大概就知道有多大

結果

現在太久沒注意這種東西

我竟然看不出來這個是幾公尺的操場

雖然不是很重要

但是

對於對生活常識如此貧乏的我

感到非常吃驚啊~

乖兒子跟我說 我要經常運動

才會比較健康

他這樣說

我才察覺到

我真的很久沒動了

 

後來走回籃球場

娘也不打球了

就乾脆去吃東西兼聊天

雖然在室內

但其實還是頗冷的耶

後來聊到十二點多才回家

乖兒子帶我走板橋另外一條路

說比較快

結果還真的

我一點出頭就到家了

喔喔喔

不錯不錯

改天我可以改騎這條

說真的

我不覺得很遠耶

可能是因為上次那80KM讓我麻痺了

騎到新莊對我來說

其實還頗快的

一下下就到了~

可能要更遠的地方我才會有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