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跟我催討倒店趴的照片啦

我傳好了~

出乎意料的少

63張啊...

我以為有上百張哩

果然都是影片在佔空間

太多男男接吻影片

不適合兒童觀賞

我私下收藏就好(笑)

我只代表性的傳了最一開始的起端影片

片名-成翔獸性大發(笑)

居然誰都要親O_o

最後指定的目標居然是...?!

不過最後親的人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天是出乎意料的贏一堆人啊

I'm Winner!

背景聲音頗吵的~

不過也證明了那天真的超熱鬧

大家聚在一起超歡樂的

打烊猶最^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