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命中充滿太多過客

而且幾乎都只是過客

停留駐足一會

沒多久

就走了

 

曾經我以為這是理所當然

終究人都要死

誰不會分離?

這樣的想法

對小學生似乎很沉重

但習慣了一切的我

並沒有發覺這有什麼不對

 

直到後來

我發現我太理所當然了

這樣的處事方式

讓我...在一般人之中

顯得格格不入

 

慢慢

我想要拉住

生命中的過客

用盡了所有方法

 

然而

到頭來

我終究發現還是場空

勉強拉住別人

是留不久的

如果人家

從來沒想過要留下來的話

 

我呢

存在了二十多年

我終於認清

我其實很失敗

我留下的人 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大姊說我太重感情

所以我會痛苦 會難過

我總是重視別人大過重視自己

老是處於不對等的狀態

這種狀態撐太久

累的是我

說了...如果人家想走 拉也沒用的

人啊~都要學著一個人開心生活

 

我一直在努力啊

親愛的姐姐...

但這不是容易的事情呀(苦笑)

不過還是很高興你這麼關心我

 

其他的

該怎麼做

我還會再思考...

畢竟我不是能矇著眼下騎的人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