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誌快變成

我個人的HATE版了

三不五時就要來個

幹!!你想怎樣?!

這樣...

 

話說今天我又是一直被ㄉㄧㄤ

基本上都不算是我做錯事

我是按照業務指示做事

但一直被ㄉㄧㄤ說你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不是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

靠杯啦!!

之前要我不要自做主張

要我照業務指示做事

現在乖乖照著做又要被ㄉㄧㄤ

幹!!都你在說的

 

下午被ㄉㄧㄤ CC的問題

那欄我一進來就是被教育著

要寫經理跟對方業助的名字(如果是寫給業助就要CC給對方業務)

然後密件就是要給我們的業務跟財務

因為我自己要存郵件

我自己也會密件給我自己

 

今天大概是

他自己沒啥事做(幹!!你沒事做我很忙!!!)

突然就丟過來說

你都沒有注意到我每次改你的信都有改業助跟我的名字的順序嗎?!!!!!

蝦毀?

我改了N百次你都沒有注意到嗎?!!!

啥??(幹!你改這種東西又不說誰知道啊?)

我看你好像都沒改過 你知道為什麼要改嗎?

(想了一下...)因為是客人那邊所以要擺前面?

你明明就知道為什麼每次都不改?!!!

呃...我之前並不知道這件事, 是因為你現在問我所以我推論是這個原因, 我沒注意到你改這個

那麼多個字母你沒看到也算很厲害啊!!

幹你他媽的想怎樣!!就跟你說沒看到!! 我一直都只看姓名對不對 確定有寫齊這樣

當然我也不可能這樣頂回去

所以就不回了

然後他就一直

你去看哪封信哪封信 我都有改過

 

因為有點火大

我除了看這個

我去看去年包括前年後半年

就是我上一個業助所寫的信

幹!!!!!!!

他做了一年多

他的信你也都有看

我看他每封都寫那樣!!!

啊你怎麼沒這樣ㄉㄧㄤ?

我進來的時候怎麼你們都沒說清楚?

你教我跟上個業助教我通通都是

啊你那欄寫上業助跟經理的名字就好了!!

 

或是一開始就修正也行啊~

幹他媽的我都做了八個多月

你今天閒著沒事做就開始挑毛病是怎樣?

 

我說

做事要有效率這句話我送回去給你

你改了上百次拿出來說你是想表達什麼?

表達你有多白癡嗎?

不知道要打從一開始看我的信

就要先跟我說了嗎?

默默改了上百次也不說你改過這個

然後呢? 浪費你我的時間嘛!

到底是我笨還是你笨?!

你有必要一直針對這件事情一直酸我嗎

那個語氣讓人看了就很不舒服

 

這就讓我想到那個商品代號的問題

我看你自己寫的信跟上個業助的信

沒半封有加上這種東西

然後我一來

頭一次寫這種信

還是不干我的範圍

想說幫忙寫信

然後被你罵!!

罵說要寫代號你都不知道嗎?!! 你做多久了!! 信你寫幾次了?!!

幹!!你們沒講啊!!我去看你們的信也都沒這樣寫啊!!

我做多久?!菜鳥一個啦!!好欺負的菜鳥一個啦怎樣!!

寫幾次?!!他媽的第一次寫怎樣!!

 

一直酸別人

一直找別人碴

幹!!

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