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是腦袋裝屎嗎

要等到哪天我拿刀砍人才會清醒嗎

操!!

不要只會打電話回去靠北!

媽的我從來沒做過的事一直亂講

幹!!

工作煩我他媽的還要接到電話關切

什麼我假日可以睡個夠啊

聽到這句我還冷哼了一下

還被揶揄說是因為假日都出去玩我才沒睡飽

幹!!就算我不出去玩我還是七八點就被吵醒

是都沒看到從以前開始全家假日最早起的就是我跟他嗎

因為要去買菜弄菜

家裡兩個少爺睡到十二點醒來等著吃飯就可以了

我有這麼好命可以假日給我睡?

多睡一分鐘就要被說是少奶奶

幹!!

反正我當女的就該去死就對了啦

他媽的誰再跟我說羨慕我當女人我就砍誰

活到目前為止

除了痛恨仇人

我最痛恨的就是身為女人這件事

等男人疼?

他媽的去吃屎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