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到十點

="=

SHIT!!

除了大陸

我多久沒在十點多騎車下班回家

 

回到家洗完澡十一點了

啃!!

晚餐還沒吃

中餐只吃半個麵包

早餐沒吃

 

搞什麼啊今天!!

最好是不要之後天天到十點

不然我就落跑

算下來根本就廉價勞工="=

 

再次聲明

不要再到六點才要塞東西給我

最好是這樣我回得了家!!

 

我面試的時候都說過

我最討厭上一個工作原因就在於去大陸工時太長

當然老闆是更更更討厭

但工時太長也是讓我很討厭的

既然知道就不要太過火啊啊啊啊

 

我從不奢望五點半準時下班

做到六七點OK

到八點我也還可以接受

但到十點就太超過了吧??

13小時耶!!!

我人生就奉獻在工作上了嗎?!

 

再讓我觀察一陣子

如果真不行

我會落跑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