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直待在樣品室

從N個箱子 跟被擠得亂七八糟的架上找一堆我沒見過的樣品

不是我在說

透明的杯子很多幾乎都長得一樣啊

我根本就搞不清楚是哪個號碼的

然後呢

手超髒的

黑到如果有人問我是做什麼

我說是黑手還真的會有人會相信的那種黑

髒兮兮

 

我真的覺得可以考慮在樓下接個水

讓人整理樣品的時候可以順便洗手啊

還有啊

這些東西也該整理一下吧?

堆的跟山一樣

我都深怕我不小心拿錯一個就會被這些塑膠器皿砸到頭

箱子也應該要標清楚是哪家工廠之類的

這樣以後找也比較好找

還是大家早就背起來哪個東西在哪個箱子裡了?@.@

 

我呢

做到現在

深深覺得

很多東西都超沒條理的啦!!

樣品是這樣

資料夾也是這樣(散一堆啊!!!!!!)

 

做事程序...

也是...

 

我希望

我還能多撐幾天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