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被我弟挖起來

叫我陪他去學校占床位

本來是要坐公車的

結果

房東直接開車載我跟我弟過去

彎彎曲曲的山路

讓我很不舒服="=

回程的時候更嚴重

雖然有躺著休息但還是有點暈

 

好不容易終於到山上

有尼姑走來走去

嗯...

還好我弟不用吃素

學長都超殷勤的

看到車子就幫忙推推車過來

不過今天也沒載什麼東西

畢竟只是占床位

 

我弟很近的

住在一樓

然後

走進去第一間

還住在樓長對面=_=+

嗯哼

不過樓長說可以不用太拘謹

因為他自己更不守規矩XDDDDD

 

宿舍呢

我沒什麼幻想

基本上能睡就可以

只是啊

那個藍色門

實在是會讓我想到監獄(?)還是倉庫的門

 

嘛~

看在走出房門右轉三步就有三台自動販賣機的份上

隨便啦~~

不過也不是我要睡的

 

我們十點多才走

但是其他三床的人都還沒來

是睡哪邊都沒差嗎?@.@

還是因為住太遠來不及來?

唔...跟我沒啥關係

 

最後補個今天喝全家拿鐵的感想

嗯...

沒有咖啡味

都是奶

要我買我不會考慮

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