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禮拜

完全沒更新BLOG

記得年初還什麼時候

我還在那邊信誓旦旦說要每天更新

果然...我是懶惰鬼

 

是說我好久沒吃小吳了呢

我記得上次去那邊吃牛肉麵

是去年的事了

梓豪弟弟還沒上大學的時候

我連確切位置都記不太得了

只知道好像是哪條路騎進去

昨天如果不是剛好珮甄大叫我一聲

我想

我應該會走錯地方="=

 

我記得以前吃小碗我都覺得好撐吃不下

結果昨天完全OK...

明明我現在胃口沒以前好了Q_Q

還是因為以前都是打烊後去吃呢?

 

然後

我也好久沒有騎一些路了

很多路我都有種

啊~對!我記得有騎過 的感覺

不過珮甄同學在後座一直在那邊...

哇哇哇~好恐怖喔

往台北縣的路好恐怖喔

這裡是哪裡啊啊啊

好啦~

我必須坦承昨天騎的路是真的很多 我覺得如果不是常騎的人

應該會認不得 然後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因為是晚上 地標也不多

 

最好笑的莫過於後來騎到新莊

她看到7-11的時候

說了一句:喔喔~ㄙㄟ 粉捏~ 我終於看到比較文明的東西了

我還馬上回:那你看左邊!! 還有銀行唷~~XDDDD

也是啦

在台北市生活久了嘛

但我還是覺得超好笑

還在那邊~柏翰同學家外面也有一間ㄙㄟ 粉喔!!等一下會進去喔!!→我好像有點機車XDD

 

不過也有被抱怨說

去三重打保齡球都沒揪他

我...我是真的以為有找過他啊啊啊~~

我還在那邊說我記得有次我還在那邊吐

因為很不舒服之類的

這傢伙就說 哪有!!你們是找佩佳去吧!!

呃~呃...那...那改天找她去!!!→接得可快了(笑)

我已經答應說要找她去泡溫泉了

上次是去年一起去泡的 還泡同一間 好害羞>///<

 

然後說說對金門紀念高粱的感想

我想

應該是因為有開過吧

所以我才會一直覺得味道很淡啊

明明...明明他就53%...="=

但我一直覺得不嗆啊~~很OK啊~

以前喝58%的好像在喝酒精~~味道超重的啦!!

這種東西喝多喝快還是會有效果上來

還好昨天我沒有喝快也沒有跟啤酒交錯喝→混著喝不舒服的感覺很快就會上來哩

嘔吐的感覺不好受啊~~

啊!!對了!!

除了卡哩卡哩甜味

我發現那個大哥花生豆還有葡萄柚汁配高粱很不錯^^b

 

一整晚都在喇哩 玩遊戲

雖然玩遊戲不是初衷XDD

嘛~

有趣就好了

 

珮甄同學說

我現在這樣才是最好的

="=

這種話我就算聽一百遍也不會覺得比較開心啊(苦笑)

每個人呢

都有不同的情況啊

沒有什麼絕對值得羨慕的啦~ ( ′-`)y-~

嘛~

總之

多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