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去那邊吃飯了
因為最近有午餐雙倍集點的活動
又剛好蠻餓的(早上沒吃)
所以下午一點下課後就跟朋友走到那邊吃飯了

朋友點了海老天婦羅丼
而我點了嫩雞親子定食
唔...說實在的
我每次來都在想
我是不是不要點套餐比較好啊?
小菜.沙拉跟熱茶我每次都推給朋友吃
雖然...
看起來都不錯
但畢竟都是生的
我討厭生的食物啊~~ ╮(﹀_﹀")╭
下面這就是沙拉
我朋友說它跟上禮拜的長的不一樣
醬也不一樣

因為我從來就沒吃過它
所以也沒多注意 <( ̄ c ̄)y▂ξ



然後是飲料
我每次來都是點可爾必思系列
因為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其他的



這個是巨峰可爾必思蘇打
唔~其實就是單純的葡萄口味的可爾必思汽水



這個是普通的可爾必思
裡面有一片檸檬片
我之前有點過一次
不過呢~
我還是喜歡有氣泡的

朋友點的海老天婦羅丼
他說我把它拍的很難吃
唔...會嗎?
然後他說蝦子有點炸過頭
而且這樣吃不飽
(註:以一般女生來說應該是OK的~但我跟我朋友例外...)



我的嫩雞親子定食
跟我想像的有差距
我以為會跟之前另外一種一樣
自己放蛋下去煮的
因為我不喜歡吃沒有熟的蛋
所以看到某些疑似沒有熟的部份
我....猶豫了很久~想說要不要吃
不過基本上味道還不賴啦~
雖然吃到後來有點膩
而且有點飽



喔喔喔~廣島燒!!
ㄧ直想嚐試這種東西啊~
但又怕一個人點兩份餐會吃太撐(就算再怎麼會吃也是有極限的)
不太敢點啊
不過朋友說要跟我對分
所以...嘿嘿嘿~廣島燒初體驗!!
比我想像中小了點
而且啊
上面一堆柴魚片因為受熱
一直動來動去的
看起來
挺噁心的~
好像看到什麼軟體動物之類的╮(﹀_﹀")╭
不是只有我這樣想喔~
我朋友也這麼想
吃起來的感想呢
唔...還OK啦~我個人很不挑
但我朋友就覺得很普通了
只覺得上面的醬還不錯



另外點的甜點上來啦~
朋友的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
比想像中的大太多了
本來飯吃一吃還挺想睡的
看到這個馬上醒來



放個上面的近照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可惜我討厭茶類的東西



這個是我的甜點  香蕉巧克力百匯
大小跟我想的一樣
但內容物就....有點落差
我以為會有很多冰淇淋的
結果只有一點點
很多都是....吃了會飽的東西
我剛剛才嗑完其它主食耶~~
唔....有點後悔沒有選擇去麻布茶房吃冰了
雖然味道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吃冰啊~~

這樣吃下來
我自己大概四百出頭
唔....要說貴嗎??
是挺貴的啦!!
因為這個價位可以吃不錯的吃到飽了
雖然這樣吃
也是很飽沒錯啦~
不過以後如果來我應該還是會跟之前一樣
點一份餐就好
這次純粹是因為剛發薪水
錢很多
才會點這麼多東西....

好啦~非常簡陋的食記初體驗完成
本來沒打算要寫的
但因為那天剛好有帶相機出門
就....順手把這些東西拍下來啦~
那天拍完才知道寫食記也是很累的
食物上桌還得先憋著不吃
要先找最好的角度拍照
偏偏我照相技術又沒有很好
拍了好一陣子
那個冰都快融了╮( ̄▽ ̄")╭
不過還挺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