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夢夢

最近

現在的我

只要一睡著

十次有八次都會作夢

 

夢中的我

跟現實生活的我

幾乎沒什麼兩樣

夢中的事情

跟現實生活

也不算脫節太大

 

所以

經常在睡醒那瞬間

不知道自己

已經醒了

 

甚至

會懷疑

其實這些都是真的

 

以前的我

常作的

都是不實際的夢

去日本玩啦

看到剛啦

亂跑去哪裡

這之類的

很多很多

 

但現在

我卻老是作著

跟現實的我

很貼近的夢

 

可能

不安的感覺越來越大了吧

想裝作

一樣

很快樂

可是其實

恐懼越來越深

 

啦啦啦

她不希望我不快樂

希望我過得很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啊

如果這麼簡單就好

雖然

她笑說不難喔

可是

以現在的我來說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