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加班

又是加班的日子

本來以為可以順利過完今天

結果

並沒有啊

不滿意的

還是不滿意

有意見的

還是有意見

 

承祐問我為什麼愁眉苦臉的

我就說

因為我在想事情

想未來

 

我覺得

我好像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

本來

我還在堅持著

希望能夠繼續忍著做下去

但精神上的疲倦

讓我覺得

算了

 

本來

因為工作難找

所以忍著

因為怕斷炊

所以忍著

因為要工作經驗

所以忍著

 

但今天

我好像

領悟了一些事情

剩下我在辦公室

然後

掉淚的時候

領悟了一些事

 

最糟的結果

也不過就是回到

剛上大一的時候

什麼都沒有

卻也什麼都要自己想辦法

 

我想過

如果明天她們回來

我一樣過著很不快樂的上班生活

就開始找工作吧

 

趁我還沒搬出去的時候

找新的工作穩定下來

 

一切

都在觀望中

 

一切

也可能都要重新開始

反正

Cafe沒了

要重新開始

乾脆徹底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