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

比預期還要來的早看了這齣電影

看預告片的時候

本來就有點興趣了

打算等哪天不能待在家要在外面晃的時候去看

結果

昨天就去看了

 

雖然

這次有順利找到阿邦(對於有出那種書我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笑>w<)

但是咧

很不幸的人家關了

國父革命也革了好幾次

你這才失敗第二次

不算啥啦

 

本來打算一起去逛夜市的

結果

被這麼一亂

就乾脆去看電影

愛的發聲練習

原本要看這齣

但很可惜的

欣欣只放映到五點多

八點多沒這齣

就乾脆改看女人至上

 

不過距離放映時間還有一小時

肚子很餓

就跑去知多家吃飯

他問這叫犒賞嗎?

唔...在某方面來說的確叫犒賞啦...

但是呢

一個小時吃的很趕捏

兩個人又搞威(還是其實只有我?="=)

差點來不及

還好後面吃很快(雖說這樣消化不好啦...)

 

電影院沒啥人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看過了?

還是時間太晚的關係?九點半...還是平常日~大家可能都回家睡覺了

 

感想呢

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啦

特別是我現在這種情況

我個人挺喜歡的

在某種意義上...

其實也是在激勵我自己吧?

雖說現實與電影

其實差很多

但是...多多少少還是可以稍微把我從沮喪的深淵拉上來一點點

 

而且啊

本來以為後面大概差不多就那樣

結果

我整個爆笑出來啊

電影院雖然沒幾個人但也是一堆笑聲哩

太好笑了~

不過呢

也讓人感到心頭一暖啊

這就是友誼

很珍貴的友誼...

真好~有朋友真的很棒呢

這種想法不斷在我腦中盤旋著...

 

啊~還有

其實我對外國明星認得的沒幾個

不過看完之後

我終於記住梅格萊恩了

很漂亮咧

如果我是男的我想娶這種老婆 >///<

雖然都47歲了

但還是很漂亮

捲髮很可愛

可是直髮更漂亮

有種新時代女性的感覺

 

是說

看完都快十一點半

再長舌一下下

就都快十二點了

還好

我騎中山北很快

不到二十分鐘我就到家了

雖然是有點被淋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