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級的書

有點衝動就是了

本來只是純粹想用掉點數

後來莫名其妙的沒得用="=

不過看在85折的份上我還是結帳了

好幾本書啊

我每次都買很多書

但沒有一次看完過(汗)

買二級的時候

其實多多少少抱持著

反正這些書我會用很久

沒關係啦~這樣  下意識就是覺得自己不會考過

豈料不小心混過去了(無言)

 

一級很難過

我很清楚

所以

不認真準備大概很難通過吧

聽解跟讀解

不加強練習不行啊

依舊忘不了上次考讀解的慘痛>"<

希望我會看完它們

雖然我考過這個也不能幹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