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時代

下班後

常去回家路上會經過的小七領博客來的書

最近已經很少去了

該說

其實大四下過後就不常去

 

我之前也有提過

我以前去的時候

因為老是遇到同一個店員

後來遇到他

幾乎都是只要我一走進去

我連要拿東西都不用說

他就會開始蹲下來找我的包裹

有一次還很尷尬

我只是純粹買個飲料

就看他找了頗久

然後說~不好意思你的東西還沒來耶

啊..呃..我今天沒有要拿東西(汗)

 

昨天呢

因為很晚回家

也剛好有包裹

我就想說好久沒去了

不知道那個人還在不在

結果

還在啊!!!

大一我不記得

但大二我確定這傢伙已經有上班了

做好久喔~

 

買了零食後

因為看他也沒有在找包裹

想說大概久沒來人家也忘了吧??

就說 不好意思我要領東西

就在我要報姓名的時候

他就蹲下來直接開櫃子找東西了

非常準確就找到我的東西

原來

原來你還記得我啊 老兄

 

感覺很奇妙啊

這樣我也算是另類常客吧??

 

像我這種很少固定去哪買東西

或吃東西的人

對於這種是感覺很奇妙啊

雖然

以前cafe我也會記得很多常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