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早上的夢

能夠成真的話

這就會是我今年以來第一件發生的好事

現實生活中衰事太多

不知道是招誰惹誰了

明明今年沒有犯太歲

唉呀呀

所以我希望這是個預知夢

雖然這也代表我是個壞心眼的人(笑)

前幾天跟朋友坦承其實我很壞心

但畢竟我難得任性

就請對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突然想起來

前幾天對朋友說的

有時候啊

討厭一個人不太需要有什麼理由

被討厭不見得是因為你做了什麼

很多時候

純粹就是看你不爽

想想

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真的是很壞心啊...

不過我也沒有說錯啊

我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