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寫白沙灣遊記

寫到一半就先停手

因為臨時決定回宜蘭

還坐客運

等回到宜蘭剛好晚上九點

超晚的啦

本來還誇口跟朋友說我應該最晚不會超過七點半

結果他下班後就一直在外面晃

晃到都快不耐煩了XD

想當然爾我一直被唸唸唸

還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才逛兩個小時呢

我什麼都要吃

雞排還沒吃完我就想買花生捲冰

走到賣冰淇淋的就順便買一枝

烤肉也買了烤小腸

我熱愛的玉米居然沒有Q_Q

還去吃了仙草冰

唔...不知道是太久沒吃還是怎樣

覺得有點變了

總覺得以前不是這樣...

不過夜市人依舊很多

大概是因為現在放暑假

真好呢

我也正好在放暑假XD

被fire後還過得那麼愜意的大概只有我(汗)

 

聽說早上要早起辦健保

我很沒神經的

被fire也沒去轉保健保

現在我是無健保身分?

阿不就還好我被fire大概是精神舒暢身體也跟著安好

所以都很健康沒生病

要不然我就得自費看醫生了...

是說我這樣好麻煩阿

要弄這東西還要專程回來

不過

我也不想把戶籍遷到台北就是了

等我嫁了再說

 

好趕阿這樣

一點半要到八里XDD

那這樣我大概十點準備坐車

好匆忙的一天

只停留十三小時

中間有六七小時在睡覺

我爸大概覺得我只是來遊覽一下

目前跟我爸見面時間

聽說是

兩分鐘

喔帥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