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暗示叫我今天低調為妙嗎?

我一直都很低調啊!!

 

突然想起好久好久曾經看見的一句話

唉~

如果我有辦法照做

我名字就可以從今天開始倒著寫了(攤手)

 

水瓶座血液中

我覺得

冒險好奇搞不好也佔了一大部分

雖然基本上是喜歡安逸的

但是呢

物極必反

到某種程度後

就會變得跟原先完全相反

簡言之

我們都走極端路線...

 

話說

我身旁的水瓶座還真少

就那麼一個

我以為是個冷冷的傢伙呢

一開始

因為沒啥表情

不過後來才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還意外的很關心人XD

啊...離題了

 

好啦

我再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