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發生的事...

---

剛剛睡得正高興的時候

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

有點小不爽的接起來:喂?

........

沒有聲音

該不會是手機放在屁股按到了吧?

於是就不管它掛掉繼續睡

 

一分鐘後

又打來了 ="=

喂?!(口氣略兇)

.......

又是沒有聲音!

於是我也不出聲

就這樣維持了好幾秒

後來因為太想睡又掛掉電話

掛完之後才想到

該不會正在玩什麼遊戲

輸的要打電話給我還死都不能出聲吧?

啃!!

 


又是一分鐘後

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 = 你聽不見我的聲音?

喔~我誤會了 馬上回傳跟他說聽不到

還好他很有耐性繼續打給我

雖然依舊是聽不到

我還在電話的這頭一直:喂喂喂喂?我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喂喂喂喂?還是聽不到啦啦啦

           喂喂喂喂?唉~沒有聲音啦

因為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就掛電話了

 


之後想想

咦?搞不好我打過去就會有聲音?

正要打的時候

我的手機鬧鐘震了~

對~是震的 沒有聲音

啊可是好奇怪喔 今天的鬧鐘怎麼沒有聲音 

我又沒有調靜音...

........

........

........

幹!!!!我的耳機線插在手機上面!!!!

                        耳機線插在手機上面!!!!

                            耳機線插在手機上面!!!!


於是

我打給朋友跟他解釋

然後

被罵了 T_T

---

所以我今天才會那麼乾脆的被抓去幫忙包畫還買材料="=a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