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因為公司不像學校吧

很多事情不是說你不看不做就不在的

加上個性不同諸如此類

多多少少在公事上會有點小摩擦

 

今天呢

也不是我跟人有摩擦

只是純粹小不爽而已

 

前情題要是

某客人說要取消訂單

牽連兩家工廠

一家做好一家還沒做

因為帶我那個人的指示

所以我通通先跟工廠喊暫停

 

後來呢

業務就寫信過去跟他說一些事情

客人一直沒回信

就這樣等啊等

帶我的就問說是不是要先跟工廠取消訂單呢?

業務說好

於是乎

我就發信給工廠

然後把檔案砍掉

 

結果

今天客人回覆了

上面寫說...我確認訂單不會有任何取消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看錯

或者是英文退步理解錯意思

馬上去跟業務討論

但我沒理解錯

這下糗了

只好趕快跟工廠說可以繼續生產

很努力又把訂單key回去(我要complain一下那個系統很難用, 我不能單插一家工廠單, 非得要我全部砍掉才讓我弄="=)

 

在這之前

業務就對我說

所以你以後要等我指示才能取消訂單

你看你先跟工廠取消了 現在有要做回去很浪費時間

而且又跟工廠這樣反反覆覆不是很好

(OS: 我記得是帶我的跟你確認過你說好的...他叫我取消...)

 

船務早上又很剛好剛剛發出貨通知

很糗的我又要多跟他解釋說沒有要取消

業務就在一旁說

啊就客人還沒確認 她就自己先跟工廠取消了

..............

..............

..............

嗯....

我有種莫名火上來

 

到了下午

帶我的人來上班了

業務就跑去跟他說

說我會自己跟工廠取消訂單

意思就是說他要教我不能這樣什麼之類的="= 我的火更大

結果帶我的人馬上說

啊我上次不是跟你確認過了

我問你說是不是要先跟工廠取消訂單 啊你說好啊~我才會叫她取消

 

很好

終於有正義之士出現了

還好他沒有裝死...

不過業務還是一直說他沒說過那樣的話

上完廁所後還突然跑出來說他想到了

然後說是他們溝通有問題

他問的跟他想的有出入

他以為只是問要不要先通知工廠暫停

但帶我的人問的是要不要先跟工廠取消單子

 

....

....

所以...

哼!

我白白被念...

 

我最討厭的就是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啊...

但偏偏我又是個不愛解釋的人

而且小新人我多講也只會被說是愛頂嘴或推卸責任

難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