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是所謂的尊重吧

因為不知道別人喜歡怎樣

所以一直自我檢討

檢討到卑微至極

有些事情是我檢討再多也得不出一個解決方案

因為問題根本不在我身上

只是

由於我重視我身邊的人

所以總是先自己擔起錯誤的那邊

 

可是我發現這樣很不快樂

天秤嚴重傾斜

付出不一定要講求收穫

但如果永遠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坦白說太累人了

 

到最後

只有我一個人默默哭泣

然後直到全身無力

 

何必呢?

我希望輕鬆點

但往往不盡人意

錯就錯在我太珍惜別人

可別人卻對我太隨便

 

現在的我

只想用一句

隨便你們吧...

來逃避一切了

 

相信這種情況只會不斷重演

但我仍然無力改變這些...(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