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大學總是會有四年都修同堂課的同學

也有那種大一見過一次後來就再也沒見過的同學

這種狀況一樣

生活在天母五年多

我真的很少在路上會碰到熟人

唯有一次例外是出門散步路上碰到成翔

但那也是三四個月前的事情了

在那之前幾乎沒有啊~

 

昨天晚上

我居然又再次碰到熟人了

雖說其實不是我看到的XDDD

而且其實以我這種平常騎車跟走路的方式

如果只有我自己

我可能其實還是完全無視的騎過去

就這樣跟人家擦身而過="=a

 

只能說昨天是真的太神奇

因為是已經被載著在天母繞了半小時 囧

如果呢

如果不是剛好那個時間點人家來找我

如果不是我還沒吃晚餐

如果不是我平常太龜毛決定不了去哪裡吃

如果不是我晚上有點認路不良走錯路浪費那麼多時間

如果我在忠誠路的哪個十字路口就決定待轉調頭或走小巷

我就不會跟柏翰同學在那個中山北路遇見了威廷跟佩佳!!!

這真是太奇妙了

 

我常常在想

我到目前的人生

真的是許許多多的意外拼湊而成的

大學之路是這樣

在cafe打工是這樣

對我第一份第二份工作也都是這樣

只要有哪個選擇改了

我現在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雖說現在的我好不好我都不知道

 

當下的我其實多的是對自己的批評

因為我是個慣性會馬上檢討自己的人

心裡總有個聲音

你選錯了!!

你走錯路了!!

這之類的東西

 

但誰知道之後呢?

我曾經為了自己沒辦法住校感到沮喪

我曾經為了大家可以快樂玩樂但我卻只能每天乖乖到cafe報到打工感到沮喪

我曾經每半年就考慮要換打工

我曾經為了身體看似健壯但其實毛病一大堆感到苦惱

我曾經為了打工的奧客 被客訴兩次感到生氣不已

曾經為了很多事在流淚

還被笑說不像我自己

有許多曾經

但現在有些事情想想

其實也已經沒有當初的那些負面感受

(當然我對於前任經理還是感到機車XD)

 

so...

其實也沒那個so了啦~

再so下去我明天開工第一天就又要遲到了>"<

只是覺得希望年後的自己

依舊是不會後悔的自己

就算會沮喪

但還是希望我能繼續保有美好的那一部分

壞的就丟棄了吧~

然後

我這笨蛋還能夠繼續有笨蛋的福氣吧!!

 

P.S.

寫一篇網誌寫一小時我還真是...

我看我該列個自己能夠快速寫文章的目標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