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越大, 生活中的現實看的越清楚

一直不常回宜蘭, 是因為在逃避啊~

但看到爸爸年紀大了, 自己也在想 : 我是不是不能太任性?

 

爸爸在宜蘭

媽媽在台北

每個人都在問我是離婚了嗎

我總是回答 : 還沒啦

因為我覺得 雖然現在不是, 但是遲早的吧

兩邊都不肯遷就

就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幾年前的我這樣想

現在依然

但不同的是, 現在我的顧慮多很多

 

因為我知道我爸寂寞

小孩都不在身邊

老婆也不在身邊

所以寂寞

但因為目前也沒有來台北生活的欲望

所以只能這樣

 

我爸老是叫我遷戶口

因為我又不住宜蘭, 之後也不會

但我有我的原因啊

如果我的名字不在戶口名簿上

我爸是不是更寂寞了?

如果他知道

可能又要說我無聊想太多了吧

 

現在

大家都是處在很微妙的天平上

感覺只要稍微一偏

整個都會倒下來

這不是目前的我想看的

 

我承認我不是個來去灑脫的人

所以

拜託不要為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