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啊...發現CD player怪怪的
雖說之前有摔過
按鍵其實就已經有點秀逗
時好時壞的
但還是可以播
所以也沒想太多
可是今天早上卻是連play鍵都不能按
想想....啊....真的要換一台了

因為很宅
所以想都沒想的就先看線上購物
結果居然....沒幾台
而且沒有我想買的panasonic
連網拍都沒幾台

可能太久沒注意這方面消息了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CD隨身聽漸漸被MP3隨身聽取代
雖然....我自己也有買一個啦~
小型.方便.可以放的歌很多.又省電(只要一顆4號)
但....畢竟我還是會買CD的人
住的地方又不方便讓我用音響播
所以我還是會常常使用CD隨身聽....
現在卻很難買
那我..那我是不是該買幾台放著啊??

聽說NOVA二樓有在賣
不過
最近沒有什麼時間去啊
而且我真的很懶得出門
看來只能考慮網拍了
雖然選擇實在是有夠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