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個瘋女人的瘋言瘋語...

 

要走回善導寺的途中

朋友就閒聊到近況啊什麼的

然後我一直打岔

唉~不是故意的

朋友就說...你到底有沒有要聽我說啊!!

我:有啊~你繼續

友:厚!!我超沮喪的被你搞到實在是...

我:喔?沮喪?但我實在是看不出來你沮喪耶~你充滿笑容的在講這些話

友:我很沮喪啊!!(一直笑)

我:欸!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很奇怪耶~明明就是很沮喪的事, 我們怎麼可以每次都可以講成是很爆笑的事啊?

友:我怎麼知道啊?(一直笑)

我:明明就是該哭的卻一直笑一直笑?

友:都是你啦!!我明明那時候是很生氣的耶

我:干我屁事啊?

友:唉~搞不好以後我們就是笑笑笑的一直講, 講到最後兩個人抱著痛哭?

我:咦?有可能  好了~你繼續講你剛剛的事情

友:等我笑完

所以結論我們的長才就是老是把難過的事講成是很爆笑的事情

 

另外我發現我另一個特色

前幾天同樣跟朋友在講MSN

因為是他心情不甚佳

我就一直講一直講...大概就是說自己是怎樣怎樣又怎樣

講到後來我突然說了一句

欸!!我為什麼要一直捅自己來安慰你啊?

友:我怎麼知道?

事後回想

唔...好像很常發生這種情況

常常拿鹽巴灑在自己的傷口上來安慰別人其實他的情況沒那麼差

有點糟糕啊這樣

無意識的自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