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拼啊我

昨天半夜被揪出去夜唱

唱到早上天亮

很害羞的是梓豪弟弟載我

雖然是因為成翔跟珮甄一直拱

不過這傢伙也算是很有面子說真的可以載我

我就真的把車停在旁邊上了他的車XD

 

是說

這傢伙回家跑很快啊

成翔還問說他怎麼跑那麼快

我就說  大概~是真的怕我吃掉他(笑)

然後依舊很八卦的問我

揪~竟~我到底喜不喜歡梓豪弟弟哩?

拜託!!七九年次的姊姊啃不下去啦

這就跟當初的陳先生阿進兄是一樣的道理

到底是從哪裡傳來的無稽之談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這樣

真的會讓我很難再單獨揪他出來啊

明明就沒那個意思被說成那樣很尷尬啊啊啊啊

 

好~不是重點

重點是回家只睡三小時

然後很痛苦的爬起來去面試

一個多小時

除了本身面試

老闆一直在批我之前公司的大客戶

當然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一堆美國的客戶實在是太機車了

有做過的都知道="=

還有一些私事我是有點無言啦

不是不行講

講得也不是沒有道理

但是我實在很難回話啊

特別是我好睏

等到我結束回來都中午了

 

接著很快樂...快樂到我快飆淚了...

去了電腦展

因為我其他天都沒空

所以只能今天去看

 

我也算是盡了我的義務

SONY ASUS ACER都去看了NNNNN家

業代/工讀生的說詞

我聽到都快背起來了

現在叫我去推銷我想我應該人氣會很不錯

 

話說

業代真的是各種都有

基本上我都找男的服務(?)

除了因為要順便鑑賞人...不...是觀察人家說話方式

也是因為真的懂比較多啦

基本上誠懇又講解的非常詳細然後說歡迎比價的那種我個人是比較尬意的

那種說不到三句話的我說實在連價格都不太想問咧...

 

還有順便看了單眼相機

基本上找我看這東西根本就是錯誤的開始

那個我不懂啊啊啊

什麼View? 什麼雙鏡?

我只知道價錢都比筆電還要貴貴貴啊

但我依舊很盡責的對熱情的帥哥店員微笑裝做我聽得懂他在說什麼XD

要叫我看這種東西

麻煩下次請先讓我做功課再去吧

 

啊~還有去創見看了860 8G

雖然850我用得很High

但對於新產品依舊是很好奇

不過玩了一下樣品

按鍵的質感頗普通~

 

啊~展場妹也看不少

衣服真的是啥都有

爆乳 迷你裙 露背

當然也有穿玩偶裝XD

不過吸引不了我的眼光啊

看到露背後面只有綁帶的

我只會想說不知道那個拉了會不會掉下來想拉拉看而已(變態?)

沒有看到真的很正的

挑個可愛的男孩穿女僕裝對我的吸引力搞不好還比較大

 

我呢

一直逛到他們東西都要收起來 要關館才離開

真的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到最後我是真的快站不住了

一切都是靠意志才回到家的

 

所以我今天要早點睡!!!

快死掉了

眼睛好乾也很痛

我媽還說我的聲音怪怪好像啞啞

搞不好感冒

....其實我不敢說我半夜偷跑出去夜唱 唱太用力

還好我媽也不問

啊~

好累...

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