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玩接龍

以前以我這種不太喜歡動腦的情況

了不起玩玩普通接龍就不錯了

但自從

踩地雷可以一直玩兩百秒內破紀錄後←囂張(笑)

我就開始玩起了微軟內建的其他遊戲

連環新接龍啦~

新接龍啦~

傷心小棧啦~

 

其中

難度最高的是新接龍啊~

如果移錯牌

遊戲就OVER了

玩這個挺需要動腦

很有趣

 

我現在以提高遊戲獲勝率為目標

畢竟這跟踩地雷不一樣沒有秒數限制

只能以這個當目標啦~~

目前是40%

之前花了幾次摸索玩法

把比率拉得很低啊...

目前我只要能提高到50%以上我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