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ヽ(´∀`●)ノ

昨天下午就到了機場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但是呢...

也沒有開心很久

因為要直接進公司上班

上班到七點才準備要下班

很累 很餓

我到後來已經快意識不清了="=

餓到累到胃很痛 很不舒服

但計程車來的很慢

這下...火氣更大

 

題外話

我覺得那個XX大車隊的有陰謀

我打第一次的時候

說什麼馬上為您轉接專人之類的

一直聽他那莫名其妙的音樂

聽一分多鐘

然後

斷了!!

是的

電話斷了!!

 

不耐煩的再打一次

一樣是要轉接專人

又是聽同樣的音樂

聽聽聽聽聽

終於有人接

接起來問完在哪邊上車去哪邊之後

就開始等他找車

等等等等等

等很久

突然冒出...目前沒有空車 重新搜尋請按X...

="=

按了之後又是等

還好等了之後終於有車可以坐

 

不過...

很生氣啊!!

浪費我幾分鐘的電話錢!!

還浪費我的時間打電話加等車

我真的很懷疑這是陰謀

讓我多花電話錢的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