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應該都是吃東西或是逛免稅店吧?

在等待登機的過程中

不過呢

我只走了兩三家店我就不想走了

反正名牌沒興趣

保養品不缺

香水已經買齊了

身上也沒有多少港幣

 

就...

找了公共電話

拿出還有兩百多元額度的電話卡

然後呢

拿出手機物色人選

要上課的踢掉

要上班的踢掉

畢竟快十一點這個時間點實在很尷尬阿

終於相中某一大學同學

雖然這傢伙的電話有跟沒有是一樣

常常沒電 常常沒聽到鈴聲 常常不放在身邊 XD

 

但是我很幸運打通了耶~~~~(≧∀≦)

然後直接說

跟我聊天!!

還好我的朋友跟我一樣隨性馬上就跟我聊了起來

在機場聊了三十分鐘

看我有多無聊・・・( ̄▽ ̄ა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