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大親友從宜蘭來台北玩

我這地主很失禮的遲到半小時(汗)

大約十一點才到客運接他

本來以為是要直接去逛街什麼的

不過友人說要先去吃飯

很餓

其實我也是

 

給我看了他事先查的店家

SKYLARK

忠孝東四段跟復興南一段都有分店

說真的

這兩個都沒有很近

我也沒騎過(我不是混那邊的咩)

所以我算是矇著騎到的

本來是要到復興南那間

但是...忠孝東也在附近

就直接騎到那邊去了

 

到了才知道是在明曜百貨裡面

電梯頗小

因為人很多

所以我進去後就站在最裡面

不過三秒後我就後悔了

它是半透明電梯

我的背緊貼著透明電梯

而我要去十一樓

我完全不敢瞄我背後(抖)

光是眼角餘光就開始讓我冒冷汗了

雖然朋友說不會啊 風景很好

但對我這有嚴重懼高症

連走天橋都不太喜歡走的人來說

這是折磨

 

還好沒有很久就到了11F

服務生很親切的問我們要坐沙發還是一般的那種

因為沙發區的客人兩點才會到

時間非常充裕

所以就選沙發區

 

然後

MENU出現啦

朋友很快就看完了

而我呢

還在挑

服務生都來問三次了我還在想

等我選得差不多的時候

突然想到

啊...我的錢夠嗎?

="=

 

此時友人丟一句過來

你又沒有差

我有帶錢

 

?!

正當我要開口問說 啊你要先借我喔??

他就說...

啊你今天這頓是我要請的

你有沒有帶錢又沒差

?!!!!!!!!!!!!!!!!!!!!!!!!!!!!!!!!!!!

太吃驚了

他又說

是因為我生日要到了

所以請我吃飯(上次我請他 所以這次他請我)

 

好感動>///<

雖說我還是死鴨子嘴硬的說

那就不用考慮啦~最貴的來一份(哈)

不過我也只是說說罷了

點了一開始就看中的美國肩胛牛排&香酥雞塊

光看照片就覺得份量相當充足

應該很適合我這早餐沒吃的人

 

一頓吃下來

果然吃很飽

真的是感謝大親友的請客>///<

接著就是騎機車去五分埔 師大 跟公館逛街

頭一次騎去五分埔還真是刺激

完全不知道路就亂騎

我的膽真的是越來越大

一路逛到九點

腳超痠的

不過沒有買什麼東西就是了

親友說

之前沒錢的時候

老是看一堆東西都想買

現在好不容易發薪水

卻買不到東西

有種淡淡的哀傷

唉~或許就是注定要你這次不要花太多錢吧?

騎車送他回去的路上

不免又感嘆了一下

如果是星期六的話

這個時刻剛好可以直接殺到陽明山上看夜景

可惜不是

我們都已經是上班族

隔天早上九點要上班

不能任性啊~

(是說...其實只有她啦...我還是經常任性的玩到兩三點^^;;)

等下次她再過來

可能要到夏天了

唔..夏天啊..

好久...

是說

昨天又再度讓我感受到認識很久的真的默契十足

已經是第N次了

去買衣服

上百件衣服

老是摸同一件

我才剛問 喂~這是衣服還是外套啊

他連頭都沒回的就說是衣服

我本來想說他很敷衍我

結果是...他剛剛已經有先摸過同一件東西了

@.@

有沒有這麼神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