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有時候會跳tone跳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領域

但是呢

基本上我還是很愛林俊傑的歌聲

很多歌都很好聽啊

唱別人的歌也一樣好聽

他的歌聲算是很特別的那種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他的歌也是很難唱

我也經常在KTV失敗(笑)

但由另一種角度來看...

這應該是我個人問題

唱很多歌都會失敗XD

 

是說啊

連打了兩篇

結果都不是台灣人="=

一個馬來西亞 一個新加坡

話說回來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人有共通點耶

就是臉都圓圓的(笑)

不是胖

就是純粹那種圓圓的感覺

都是可愛型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