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大雨

明明很冷

我還是想去7-11拿包裹

一樣是去同一間

不過呢...不是半夜去所以沒有遇見那個記住我名字的店員

因為手套前天弄濕

沒有備用的

所以昨天騎車手超凍的

 

很狼狽的走進小七後

拿完包裹給完錢

正當我要把錢放回皮包的時候

小七男店員突然拿了紙巾給我:小姐你要不要擦一下手?

呃...不用了沒關係

店員:可是你的手超冰的

呃呃...沒關係啦!因為等一下出去一樣還是濕

 

唉呀呀~

真親切的店員

雖然我是真的很冷

但我家還有一段距離啊...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的好意啦!!

 

跟我家附近另一家7-11差很多

那家...店員超不親切

所以我都寧願騎遠一點也不要去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